這兩天都在做功課,感覺很奇妙。
從原本只有一頁的內容,過了一天突然間咚咚咚變三頁
然後又過了一個下午又變成四頁
突然間有一種一整個沒完沒了的感覺
原本覺得好像很單純可是突然間又變的好像很複雜
所以越想越多,然後又會反問自己阿這樣到底有沒有符合作業的主題?
一整個有點找不到最開始的那條線...
就好像小時後在玩的紙迷宮
原本以為自己只是單純的順著感覺走
結果打開整張地圖才知道原來經過了這麼多的岔路而寶藏在你選的隔壁那條路
這感覺比之前在補習班寫推廣計畫還要傷腦筋
之前在補習班是怎樣把有限的預算做有效的運用
但是就是那幾家配合的媒體,不是平面媒體就是廣播或車體廣告
只是要想該在什麼時候才是對的廣告時間點,效果才會出來
或者是沒有達到預定的效果時該怎樣去補強或者是改善
每一期每一期的訓練下來報告就寫的很輕鬆(現在會覺得啦~那時也是想破頭)
當然還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推廣是新設立的部門,沒有人可以學只有自已
相較之下東西當然也就跟專業級的沒得比,也沒有所謂"前人壓力"
(我那時候還想那行銷學的4P為啥我都套不上?)
這一次的作業從一開始的簡略到現在自己去看...突然有一種豁出去的感覺
之前補習班也沒被我玩倒阿(親愛的前同仁們...看到這裡會不會想還好我離職了)
反正我就秉持著在美爾頓的精神....經驗是不斷的摸索出來的
與其綁手綁腳的...不如就放大一點去做...了不起...就...修正再修正
我不怕~ㄎㄎ~
(比起每玩一期就是幾百萬的業績壓力+老闆開會追殺+偷預算被老大發現+一邊寫報告一邊寫計畫好多了)

這幾天寫作業的時候,有一點點回到美爾頓時期的感覺
開著word檔然後想阿想,突然學生來了要去接客,或者電話來了要接
手上永遠有做一半的事情(或許是要給惠華的稿子或者是捷運報的廣告也或者是廣播的文案)
現在是一邊開word檔但一邊又要切換菜單畫面
因為要一邊接電話回答客戶問題或者是call out給客戶對樣本,或者是要認自刊
雖然做的事情不一樣,但感覺很像,就是一個人同時不只一件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這感覺真奇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