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跟公司有提到希望可以轉換部門,當然最後還是殘念> <"
不過也因為這樣有機會可以跟主管表達我想要作企劃的想法
(在地上打滾著說著:我要我要啦~~我就是要做企劃啦~)
在進入公司之前其實原本設定的目標就是要做企劃相關的工作
但是誤打誤撞卻成為客服人員,眼看著給自己的時間表就要到期了
自己也不由自主的慌了起來,這樣下去會不會永遠都走不回我要的路呢?
所以之前才會跟主管談,當初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換個地方從頭來
但是,主管們卻也給我不一樣的想法,為什麼不利用現有的資源呢?
所以之前才會去聲請轉換部門,當然跟我自己預期的一樣,沒有相關背景
真的很難,也就沒有成功。
但是卻給了我不一樣的刺激,或許可以從內部開始爭取機會
跟很多人聊過之後,我也覺得,這樣對我自己又何嘗不是一種新的契機?
所以,在轉換部門失敗後,我也換一個方式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
開始積極的去爭取可以學習的機會,這對我是重要的。
因為沒有強有力的企劃背景跟經驗(以前在補習班做的有點遜)
不論到哪都會辛苦,所以既然想要這樣的工作就必須要累積經驗

最近開始有了機會可以學習,心裡的感覺很奇妙...
很興奮卻又有點擔心...不知道事不是可以做出一點成績?
現在只能告訴自己~衝阿!不管怎樣,有了機會就要勇於嘗試
所以....戰備狀態~啟動
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