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出門在網咖打電動,卻不開心
可能是因為沒有練到級數反而還趴了好幾次
電話講著講著又哭了
心中的氣還不平
中午離開網咖有一種何去何從的感覺
家很近,卻不想回去
好像哪兒都去不了
想找個人收留卻空等了兩個小時
還以為天空也要下起雨的時候
我決定任性一回
不管怎樣要人陪我
像個遊魂一樣在街上遊蕩天知道會不會一個閃神錯失帥哥?
任性的抓了人陪我
卻無意識的被抓上計程車上陽明山
看著車窗外的風景...原本很飄邈的眼神好像抓住了什麼
是山呢...
我愛的山...
雖然沒打算上山的
卻感謝他...上了山...是對的
下車在我愛的雙魚喝茶
第一次沒坐在室內
卻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好像有人說:要不要講清楚發生什麼事?
我卻只看到他先前指給我看的鞦韆
【我想玩鞦韆】
一個人跑向鞦韆
【要不要幫妳推?】
原本不想的,但這鞦韆真的不好盪
綁在高高樹上的鞦韆有點高..
推高高~~推高高~~
雖然眼前有樹擋住
但隨著每一次的擺盪心情好像再放開一點
把自己放平隨著鞦韆仰頭望天空..
心更清了~~
果然..散心還是要去郊外~~
謝謝了~~~被我任性硬拉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