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生氣
我討厭哭
我討厭吵架
我討厭鬧

我討厭的太多
可是這世界就是這麼真實
再怎樣討厭就是會遇到

我討厭討厭討厭這一切!

為什麼我想要講對的事情不可以?
為什麼明明她有錯我卻要因為妳而忍下來?
為什麼?
為什麼每次只要我覺得不公平
妳就要講一些讓我沒辦法再多說一點什麼的話?
為什麼?
為什麼每次都要用妳無能來堵我的嘴
用這頂大帽子扣住我還能說什麼?
我再生氣你會說:我都說是我的錯是我無能妳還要怎麼樣?
我不想要怎麼樣,我只是不希望每次都讓你用自責把所有事情帶過
誰對誰錯難道不應該說明白?

我討厭我討厭討厭
我討厭這種爛劇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