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陣大搬風之後,各課的課長都搬了家
所以每個新課長應該都在適應也在調適怎樣和新成員相處
根據經驗,多半是愛的信件(課長發信給大家愛一下)或者是先觀察看看
但是今天聽到一個很猛的方式~
是一個一個進去愛的約談
還真的很猛ㄟ
但更猛的是內容
ㄏㄏㄏ
因為沒有參予愛的約會,所以對於內容或方式我不適合多說
但是,如果真的像我聽到的那樣..
我只能說:老大!你會不會太下馬威?
帶人是要帶心的,你以前對舊的成員不是充滿愛嘛?
怎迷換了位子方式差這迷多?
現在的人好像不能用強壓式的方式去帶吧=_="

心裡有些OS但不方便說
因為---我不是當事者,如果今天多說了什麼,或許會害到人
所以---我只能說,我真的很訝異這跟我之前去聊天的時候聽到的期望差好多
或許..這就是上意無法下達吧
我持續觀望著...對於這詭譎的方式..
真奇妙
我也想著如果今天是我遇到我會怎樣做?
這問題很值得深思...
因為對他而言我的職務是可替代性很高的職務,意見多或許馬上就被替代了

我也在思索著我聽到的該不該去和另外一個人好好聊聊?
我記得那人跟我說我們都是公司很重要的一分子
我也記得那人對我說我們有意見就要表達,只要我們覺得對也可以說服的
但現在我聽到的卻差好多

算了算了
既然那些話不是對我說
我就沒有立場多說,要不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