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 天氣:早上出太陽下午陰天晚上下雨
今天一早是被我家的小強叫醒的(那郭躲到角落的請回來~小強是我家的狗=-=")
因為高媽媽去醫院幫高爸爸拿定期的藥,而高爸爸好像跟高喬治跑出去晃盪
今天狗妹妹又要去101當美麗的搶錢小姐,所以高小強同學只剩下小胖可以吵了
只見小強在我床邊來回走動,還不斷試圖想要用牠濕濕的鼻子來呼喚姐姐
最後連他髒髒的腳都給我伸出來打我=_="大逆不道的狗
萬般不情願的狀況下,早上八點我離開溫暖的床,帶臭小強去散步。
回到家大概九點高不胖正準備要去化妝的時候電話突然響起
勞苦功高的小胖當然是用腳踹狗妹妹去接電話
結果~望穿秋水的住院通知電話終於打來了
(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不過我是真的覺得很怪禮拜二都說要開刀怎摩還不安排檢查?)
通知高爸爸今天下午三點前要報到
我跟狗妹就動員起來,請狗妹電話通知媽媽今天接到通知了
巧的是,爸媽+喬治一起回家了,送狗妹妹出門後我們開始準備高爸爸的行李
牙刷?有!
牙膏?有!
漱口水?有!
肥皂?有!
毛巾?有!
貼身衣物?有!
MP3?有!(別懷疑!高老爸很飛炫的^^)
充電器?有!
礦泉水?有!(之前在礦泉水公司上班的高爸爸對水有莫名的堅持=_=")
睡寶寶眼罩?有!
感覺爸不像去住院,比較像要去旅遊...
我還問爸:你的notebook要不要帶去阿?(之前高老爸才學會怎樣上聯合新聞網唷~還在學無蝦米)
老爸說這樣會搞的太像去度假了,還是低調點好~
(喬治本來擔心他出國的時候爸如果去住院會無聊還準備三國演義要給爸用電腦看勒)
順應老爸的意思,只帶基本的東西,爸無聊的時候就聽mp3解悶
到了醫院報到的時候照慣例要問"伯伯"的基本資料,甜美的護士小姐用甜美的聲音不斷呼喚著
【杯杯~你有沒有對什麼東西過敏阿?】
【杯杯以前有沒有動過手術?】
最重要的一句話要問了喔~~~
【杯杯~你今年幾歲阿?】
當高杯杯回答護士之後...甜美小護士的臉有點尷尬...
【埃唷~那應該較叔叔喔~~~ㄏㄏㄏ】小護士呆笑中
等護士一走出病房我馬上狂笑高"杯杯"
【杯杯~~~】【北杯~~~~】
都是一頭白髮的關係啦~帥氣的高老爸被叫成杯杯~ㄎㄎㄎㄎ
連隔壁床的老杯杯都問:【老先生幾時要開刀阿?】=_="
三條線...那郭杯杯看起來應該有七八十歲了吧...
高老爸住院的第一天....沒有檢查...沒有看到醫生...沒有吃藥藥...但是很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