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最近自己的狀態因為低到一個不行
低到連自己都害怕~
會出現一些嚇到自己的想法
我想我一定是快要瘋了~~~~~
哈哈哈哈哈

會突然間叫不出身邊的人的名字
會突然間忘記上一秒才想要說的話要做的事
會看著A叫B的名字
會明明很累卻沒有辦法入睡或者突然醒來
我討厭這樣的狀況...
卻不得不去面對

昨天M說:當遇到狀況不好或者瓶頸的時候試著去突破,如果不能突破,就擺爛吧!總有一天會突然有能力去處裡的

我想要忽略現在這種很爛的狀況..
但是卻怕越擺越爛...會不會我就再也不能去處理了?

希望是偶發性的憂鬱...快快過去~~~
惡靈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