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阿~~~~~不是獎金的金額阿
一千二阿~~~~~不是加薪的金額阿
一千二阿~~~~~到底是蝦餃阿~~~
是本月call out通數目標阿...
是我胸口永遠的痛阿~~~~
想我一月份認真call也才700多榮登客服倒數第一名
二月份超TMD認真....結果...通話紀錄系統故障=_="沒記到所以不算
屋屋屋屋屋~~~會不會太心酸阿~~~~~~~~~
這個月..要一千二...
老大..你直接約談我好了~~~
每天電話接不完in calls也響不停
我真想很下心來通通不要接...
讓他去響吧響吧~~我就努力call吧call吧
哀哀哀哀哀
今天看到我的滿意度...全客服第二耶..
ㄏㄏ~雖然call是客服倒數..不過..續約到了滿意度也有了
我想...可以稍微彌補吧~~~~

一千二阿~~~(小胖遙望遠方~~)
突然想唱一首歌~~
七彩霓虹燈改編版...

跳吧跳吧~客戶的in call
你的,我的,他的,誰的
電話機總是有許多~許多接不到的in call~
跳吧跳吧~客戶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