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機會去聽一場演講--山達基的演講
(別問我啥是山達基..太複雜了~~哈哈)
今天請到的是剛好來台灣辦研習營的歐文先生
他可是在自由之風船上的OT9人員,很猛~^^~
是個老先生,不過讓人覺得很舒服的老先生
今天的演說是整場用英文演說的,然後由台灣的山達基人員擔任翻譯
當然因為不是專業的翻譯所以翻的有點不是很順暢
不過,整體來說很過癮
過癮的是聽了一場英文的演說
雖然很短大概一個多小時
不過很爽~~~^^
有些專業的字還是需要藉由現場的翻譯人員翻過之後才可以理解
不過大部分其實都可以聽的七八成沒問題
一部份是因為歐文先生講的很慢
另外一部份是因為他用的字也都不很難(除了專業字)
感覺很棒~~~
會有一種想要跟歐文先生用英文發問的衝動
(當然是沒有發問成功啦~因為我手舉太慢時間又有限)

下禮拜六日是歐文先生在台北辦的研習營
台北中心的人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
我是有點想,因為歐文講的很棒
但又因為翻譯的問題退卻
哈哈哈哈~當還有錢啦~~
兩天....要兩百五十完美金呢> <"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語言
雖然我可以大概聽得懂七八成
不過到時候因為是大型的研習營,所以我會擔心理解的問題
當然也是我自己龜毛啦~
研習營當天會有專業的翻譯人士,不過我就不知道在ㄍ一ㄥ蝦餃
就覺得我不能透徹的了解我就不想
哈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很想有機會去國外上課
感覺一定超級爽的啦~~~
(最近講英文病越還越嚴重> <"很想要可以講英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