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據說很貴很有氣氛的法樂淇
因為有定位,所以一進去就先報上名讓服務生帶位
氣氛果然是沒話說,很給他有氣質~還好我也是有備而來
帶著我的流浪天涯LV穿上裙子假裝很有氣質的讓他們帶位
哈哈哈哈哈
一就定位就看到服務生虎視眈眈的看者我~
=_="
難道我的偽裝被發現了?
原來是服務生要幫我舖餐巾啦~粉有禮貌勒~
不過每次離開座位就要來舖一次有點受不了> <"
看到菜單..算一算這樣一頓大概一千大洋吧
點個前菜+套餐差不多~
我選了拷田螺當前菜然後湯選了XX菇酥皮濃湯主餐選鯷魚紐約客牛排
不過我的重點是---沙拉吧!
因為有我最愛的煙薰鮭魚
喔喔喔喔 ~~~超大片超好吃的啦~~~
下次再有機會..我一定是只吃他的沙拉吧
哈哈哈~~~
老實說....我覺得...田螺還不錯口感ok
但是..濃湯..有點鹹=-="
牛排...也很鹹=_="
而且這樣吃下來其實很飽ㄟ~~
害我沒辦法多吃一點煙薰鮭魚
心裡好噢喔~~~~~~
甜點..因為也是點心吧~所以沒有吃到很精緻的甜點..
我想推薦指數最高的是...沙拉吧~~煙薰鮭魚~~
OH~~~~~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