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年都要天人交戰的時刻,去年我含淚捨棄了我夢想中的1101選擇了Happy make Diary (我真的有在用唷~)

轉眼,他也陪伴了我快一年,喜新厭舊的我又該要挑下一本手帳啦!!

今年的1101依然是燒的我慾火焚身難以自拔,那粉紅色的小可愛根本就是寫了我的名字阿!

各位看官~你評評理~~這小可愛是不是寫我的名字?

b_n_coralpink.jpg 

還有另外一個小寶貝也是,多粉嫩多可愛阿!!!!!針是適合夢幻少女我的風格(不準吐!!!!)

b_cn_pearlgray.jpg 

無奈,縱使她寫的是我的名字,阮囊羞澀的我也還是要揮手跟她說掰掰
(我論留言回報去日本的日期慫恿我敗家的機率為100%)

考量到現實的狀況,我揮別了1101開始尋覓我的2011貼身小秘書

今年用的是B5大小,雖然寫起來也算酥爽,但每天出門我娘都笑我背磚塊

今年決心要投向小手帳的懷抱(但看1101的時候卻還是默默的覺得大本的很讚~ORZ)

這時想起去年殘念的歲時紀,馬上跟著文具板的縱火犯跳入火坑

雖然沒有搶到小儀式,不過還是順利的定了花神+玉兔的組合包

定完之後,我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任務--縱火!!
(寫這麼久終於講到重點了!!!!)

五月跟小表妹提到1101時表妹的眼中閃耀著一絲光芒,所以1101開賣的消息,當然不能放過她

於是乎,當表妹從紐西蘭玩樂一個月回來之後,我不懷好意的跟她說:【妹阿!!!1101開放預購了!!!】

電腦那端的妹用悲傷的口氣跟我說她這次去紐西蘭花光積蓄,這學期的首要任務就是要存錢

身為貼心的姐姐,聽到表妹這樣的說法時,整個心有戚戚焉

我懂!因為乾扁的皮包只好忍痛放棄一本好手帳,天底下還有甚麼比這更悲傷的?

所以!秉持著好康道相報的心情,我馬上推廌歲時紀給小表妹

口袋:【妹!姐懂!但是不要悲傷!讓姐誠心跟妳推薦另外一個好物】

表妹:【什麼好物?】

口袋:【身為愛呆丸的代表!我們當然要支持本土!讓我隆重為你推薦本土超優值手帳-歲時紀】

表妹:【優質手帳?那一定又很貴吧!】

口袋:【NONONONO~~親愛的~姐姐怎麼會這麼殘忍讓你看得到吃不到?】

表妹:【可是我要存錢】

口袋:【我親愛的表妹,這本手帳要你一千嗎?不用!要500嗎?不用!一天一夜的花神只賣你405!!】

表妹:【大驚!怎麼可能?】

口袋:【不要懷疑!這是真的!!】

表妹:【可是......】

口袋:【妹!看你這麼猶豫,我知道一個窮學生的辛酸,這樣,姐姐也不能藏私了!】

表妹:【我這學期要努力存錢】

口袋:【一句話!禮拜天我幫你衝華山買瑕疵板的玉兔兩天一頁板!一本150元,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了!】

表妹:【我要買10本!!!】(誤)

其實表妹是開心到旋轉~對學生來說1101真的太高貴,歲時紀價格很可親,但也是去掉半個禮拜的生活費

這次的玉兔瑕疵板剛好可以讓表妹先入坑,明年,她應該就會是忠貞會員了~~~

哈哈哈哈哈

在對話過程中,表妹突然跟我說:【姐阿~你應該去做傳直銷的!一整個很有說服力阿!】

咳~這是繼上次熱情推薦阿舍乾麵後第2次被說適合去傳直銷

勸敗真的很有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