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翹了瑜珈課決定和同事來去喝一杯

兩個女生也不知道在苦悶哪一國的,上班上到一半突然怒吼:『好想喝酒阿!!!』

擇期不如撞日,就這麼下班手牽手去喝酒!!!

這感覺有點瘋狂,不過最近好像需要點這樣的小放肆

走在路上不知道去哪好,畢竟是兩個如花似玉的小姑娘阿!(無誤)

所以我決定,call out求救!

說到喝酒第一個就想到燒肉男(這~~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哈)

call out求救後,燒肉男建議我們去熱炒店或者去他們店裡他請我們吃烤肉串

這,有人請客是最好,所以就殺去燒肉男店裡,別人吃鍋我們喝酒

才坐定,燒肉男就送上兩瓶台啤

大哥阿~~~~~是有沒有這麼愛喝?

一瓶一瓶來不是比較好嗎?

就這樣跟企劃你一杯我一杯,喝的兩人微微醺話也多了起來

這時候燒肉男隔空問我:妳哥甚麼時候結婚?

我說:明年

燒肉男:妳妹哩?

我說:後年

然後我接著說:阿你怎沒問我啥時結婚?

燒肉男說:你要結婚一定會跟我說阿!!

我說:吼~我等你問我,然後跟你說:看你啥時要娶我阿!!!哈哈哈哈!

燒肉男說:我年紀大了,中看不重用,可能無法滿足您的需求!

一邊的同事差點把酒噴出來

我說心臟有沒有這麼弱?

這~~喝完酒調個情無所謂啦~(誤)

有些玩笑就是知道只會是玩笑所以才可以開

有些時候也因為微醺所以可以肆無忌憚

喝完之後帶著微醺的心情還有求婚被拒的淡淡哀傷(誤)

其實,還不錯酥爽

心裡也有了些答案

人生不就是一次又一次的選擇?

只要我願意為了選擇甘苦自負,那選擇又有何可懼?

又不是沒錯過~不是嗎?

只有邁開腳步去冒險才可以知道你想像中的是不是那麼美好

是火坑,也要跳了才知道

搞不好~我怡然自得的很~(喂~~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