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兩年來,我一直隱約意識到這件事情,但一直不想去面對

直到最近頻繁的被提醒,只好.....免強去面對

那天跟S先生吃飯,相較於他的容光煥發,我憔悴的跟阿婆一樣

那天跟朋友聊起他也說:妳真的氣色不好,而且怎麼說呢?眼神很空洞

各位觀眾阿!!!!!我眼睛這麼大!!哪裡來的無神?

但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我卻不得不承認,真的被說 中了

不是不知道為什麼,但卻提不起勁來

讓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那個一樣黯淡的自己

就像朋友說的是"心"出了問題

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有一種很黑暗的想法:只要我想要的,就得不到

所以我告訴自己: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不去想要就不會失去,不去期待就不會失望

漸漸的,越長越大,開始有了改變

我慢慢的相信,只要努力總會有轉機的

所以我開始努力

但這兩年來,經歷了太多

彷彿那個黑暗米小二又回來了

失去了我最重要的,擁有什麼就不重要了

抓不住我最在意的,那又有甚麼會需要讓我費力去抓住?

有人說你好消極

可是我...積極不起來

我可以大笑,我可以瘋癲

可是.....我卻也在枯萎

害怕去努力是因為擔心努力換來一場空

無法享受過程,是因為擔心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