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連在被傷到最痛的時候,你還是這麼的傻

我寧可你生氣你罵我,但你卻對我說:

【我不能成為那個給妳幸福的人,但我真心的希望妳可以遇到一個疼妳又讓妳願意愛的人】

為什麼會有這麼傻的人?

面對一個這樣傷害你的人你有權利生氣責難

你為什麼不?

【如果結果已經註定,那生氣責難可以改變什麼?不如大器一點】

這樣的你只是讓我更感到愧疚與自責

但你說

【不要愧疚,如果心裡帶著愧疚怎麼去迎向妳的幸福?】

你說

【我希望妳是幸福快樂的,就算可以讓妳感到幸福快樂的人不是我】

你為什麼這麼傻?

你面對的事那個傷害你的人,是那個讓你心受傷了的人,是個混帳

你說

【混帳的不是妳,是那個傷害過妳讓妳不願意跨出來的人】

為什麼,這時候,你還是一樣的不怪我?

你說

【因為,我一直都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用言語去傷害一個你真心愛的人,真的愛一個人是不願意她受到傷害的】

你為什麼這麼傻?

傻到我真的覺得自己是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