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失眠的感覺了..

今晚卻在床上翻來覆去,無法成眠

想起禮拜六算塔羅時老師說的話:你這輩子的功課就是安全感和勇敢

要學著去相信自己的能力

老師還說我帶著上輩子的記憶來到這世

所以,我有被害者的心結,還有濃厚的不安全感

這......也是沒錯啦~

不過,今天老闆愛的教誨我很難沒有被害者心態阿!

人家雖然做的不好可是我有去做咩~~

雖然做的不夠完美可是我有試著努力阿

雖然是運氣好所以業績破表

可是也給人家鼓勵一下阿

愛的教誨到我都快要哭哭了Q_Q

老師~~這.....不能怪我ㄚ!!我也很想要積極正面阿

哀~滿腦子胡思亂想.....失眠真討人厭!!!

我不會做效度總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