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棄置了一段時間,其實也不算是棄置,不過就是一堆藉口所以沒有更新

有ㄧ陣子是因為鋪浪分心,然後又是FB讓人流連忘返

但心裡真的有事的時候,還是這裡最好

這裡的人是我熟悉也讓我感到安心的(當然某人的前女友跟某Q的女友例外~)

想想自己有過幾個窩?我好像自己都數不清

習慣將小秘密往很多很多個備用窩塞,但等到有天想要去藏心事的時候才發現

a.忘記自己秘密的渦到底帳號是啥?

b.記得帳號忘記密碼

c.根本忘自己只有這個窩(別懷疑,我真的還有很多窩是我自己忘記的)

d.發現之前寫的事情連自己都看不懂(這發生頻率最高!)

大部分,在這裡我總是可以暢所欲言

告訴數字公司的人我對你們的依戀跟思念

告訴其他關心我的朋友們我最近好不好是不是不開心(通常不開心的時候比較會寫網誌)

好的不好的,都可以在這裡說

可是,FB不行,總有些話要想想再說

我喜歡這個讓我有安全感的老窩........

也喜歡總是來這邊關心我的朋友們

提醒著我別忘了還有個老窩可以說說心事

(話說~我到底還有幾個窩阿><"明日報好像整合成功的有五六個,遺失的不知道有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