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心願很小很小

只希望可以平平安安過好年

因為......................我是破洞的口袋

哭哭.....

總覺得自己好像一直停留在某個地方,我讓自己停頓的太久太久,又給自己太多的縱容

然後變成被困住的自己

這感覺其實很糟糕

這世界沒有框住我,是我框住了自己

把自己框在一個沒有辦法開心伸展大口呼吸的境界

新的ㄧ年即將到來(感謝老天我是華人可以有兩次過年的機會..情人節這句話應該還會拿來用A2次禮物)

給自己ㄧ點不ㄧ樣的任務和使命

要勉強自己!就算累也要堅持下去~no more excuse~

我相信虎年對我來說會是很大很大的考驗...

但在ㄧ腳跨入虎年之前,我告訴自己:不管新的ㄧ年要面對的是什麼都要繼續前進~

手帳要乖乖用,現在ㄧ週一頁都記不滿年底買了1101怎麼辦阿?

(迷之音:現在的意思就是你已經決定一買1101就對了!要不要乾脆現在買春季版四月開始用ㄚ)
(口袋:這樣太奢華了,我的HAPPY make DIARY才開始要認真用而已~顆顆)

虎年!來吧!我ㄧ定要平平安安又快快樂樂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