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段時間,我的部落格又長滿了蜘蛛網

大家好像也放棄問口袋在忙 三小 什麼

但我還是乖乖的來報到了!哩後!挖阿哥底家啦!

又要來流水帳一番了...

最近....

陪伴我們11年的小強去當天使了,我們選擇讓他有尊嚴的去當天使

抱著牠去醫院的途中眼淚掉不停,回家還是ㄧ直掉眼淚

不捨的情緒到現在回家還是會在心裡默唸:小強~姐姐回家了(眼睛又熱熱的了)

然後把拔又去深度之旅1月份截住目前為止累積住院天數應該又不小心超過14天吧

然後...腫瘤科醫生說目前他沒有比較好的積極治療方案,要轉和緩治療

不過好消息是把拔的嗎啡用量降低了!

(之前用的量應該可以把伊之大象打昏吧~把拔常常有幻覺幻聽)

然後......沒有然後了耶!

我不會說我在這中間得了失心瘋突然去狂買星巴克杯子

我也不會說我差點就要丟履歷回去做遠回流

我當然不會說我又變胖了= ="

 

以上又是超級不負責任的流水帳....

然後我在想,我是草莓嗎?為蝦米我覺得我越來越.................不耐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