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這次住院之旅本來是15天~~後來延長為23天

(出院不到48小時太想念護士又進去了= =")

終於出院,也開始繼續打化療,把未完成的兩次化療打完了

接下來把拔應該是還有9次化療可以打(健保有給付)

最近把拔在說等那九次化療打完之後他想去玩

想去住民宿

親愛的大家,我需要你們的幫忙~

因為我出去玩的經驗太少,尤其是民宿

如果你有住過不錯的民宿,你覺得超讚的!口以推薦給我嗎?

我想要整理整理,讓把拔參考

不管是東部西部都可以

離島的就暫時鼻用了,因為我想把拔的身體可能沒辦法這樣顛簸

我理想中的民宿,最好是有特色的,也就是老闆比較特別的

這樣把拔就可以跟他聊天,把拔很喜歡跟特別的人聊天

如果他可以幫忙到車站接我爸媽是最好的

因為把拔現在的身體狀況,我想不適合開車

交通工具可能就是高鐵或火車之類的

所以需要有接送服務

如果有這麼棒的民宿可以推薦的話,我會非常非常的感謝妳唷~

如果沒有這麼完美的民宿,但你有住過覺得超棒超讚超完美

那也請推薦給我

我想,我可以先問問看把拔,然後再跟民宿老闆聊聊,看可不可以達成把拔的願望

(那老人給我說想要去阿里山,我跟他說八八水災沖壞了不能去)

把拔念著想要去住民宿其實有ㄧ陣子了

還沒生病前,把拔也曾開車帶媽咪去環島(結果兩天就回家了= =")

生病之後,開刀、化療讓他好辛苦也不敢想可以出遠門去玩

畢竟要帶著他的造口,還要想著他身體的狀況

所以就這麼樣的把這念頭擱了下來

這次,把拔又講到打完化療希望可以出去玩

我想,他或許是想要完成一個心願

(他說要去阿里山,可能是因為媽媽吵過說沒去過阿里山玩,他想要帶媽咪去吧~)

(就像之前媽媽說她沒去過陽明山花鐘,把拔也帶著媽媽再去一次)

我希望,我可以幫他達成這小小的心願

在他還可以自由的行動時,讓他去做他想做的事情

經歷過上次住院,我想要把握每一個當下,實現他的每ㄧ個心願

所以~~親愛的大家~~~請提供我你住過的美好民宿吧!

(陳小穎,你最愛玩,請交出三個民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