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果汁--是ㄧ對很可愛的情侶開的

很活潑的老板娘+看似靦腆卻也很熱血的老闆

讓我喝上癮的不只是果汁,還有老闆娘對於果汁的熱情

每次到果汁攤看到老闆娘熱情的笑容就忍不住嘴角跟著微揚

在這冷漠的城市中,可以看到那樣真誠的笑容很難得

ㄧ開始果汁攤在大同板上是因為"貴妃笑"爆紅的

所謂貴妃笑=荔枝冰沙=老闆手很酸

由老闆ㄧ顆ㄧ顆撥下荔枝果肉,然後好多顆荔枝才可以打好一杯冰沙

吃起來的感覺是有荔枝的香氣,然後搭配上略談芽的荔枝果肉口感

冰冰涼涼的讓你ㄧ口接一口,想停也停不了

不過好可惜,這是季節限定~荔枝已經要跟大家說掰掰了

所以改良過後的荔枝多多笑也就不一定天天都會笑

前陣子老闆又研發出新果汁:蜜桃牛奶

我只能說那是粉浪漫的飲料

看起來粉嫩嫩,喝起來有蜜桃的香氣還配上滑順的牛奶

我都笑說喝下去整個人都浪漫了起來

很女生的飲料

我家妹妹跟小拍雄大推的是芒果牛奶

DSCF3062.jpg 

芒果香香+濃郁的鮮奶讓我想起在菲律賓喝過的芒果汁

但是因為牛奶實在太濃郁了(職人鮮奶好濃好濃)

所以不會感覺到像我在菲律賓喝到的芒果太甜啦~

反而會順順的滑下喉嚨,然後在嘴巴裡留著芒果混合牛奶的濃郁

前兩天又去喝,嘿嘿~又有新發現

百香水梨汁

DSCF3061.jpg 

(我ㄧ口氣就喝掉大半杯了)

很酷吧!百香果+梨子

單喝梨子感覺很單薄,搭上酸酸的百香

在喝下去的時候會先感覺到百香果的特殊酸味,但隨後是溫和的梨子甜

這口感很奇妙

也很適合熱熱天不想要喝太濃郁的果汁的心情

因為它就是很清爽

會讓人忍不住咕嚕咕嚕喝完

這是ㄧ家會讓人上癮的果汁,不只是因為果汁,還有老闆用心的感動

話說~住址在哪哩?

瘋果汁

住址:庫倫街11號

電話:2597-4776

滿300就可以外送唷~~不過果汁應該沒辦法送太遠

不然我就點給數字公司的大家喝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