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繼上次發了ㄧ篇我去上班後的文章就沒下文了

我真的沒有逃走唷~我還是乖乖的在上班

我好孩子ㄋㄟ~~~~~~~

不過工作的性質跟以為很不相同

 

以前都是我被追殺(對!被很多人追殺要企劃書)

現在換我每天追殺人,我才知道那種快感阿(大誤)

就當我以為我每天就只要沉浸在追殺人的快感就好的時候...

ㄧ切都變了!!!

我居然要跟數字搏鬥~~~~

當年我在美你頓的時候管書局的帳每天都很想哭

再搖遠一點~大學統計是被當掉的

更遙遠一點高中數學就不及格

說了這麼多,只是,今天我開始對很多帳的明細

好不容易對好明細沒錯

突然想到~~~我忘記加總

於是認命的拿出計算機

ㄚ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算10次總合都不ㄧ樣

我看著桌上那一堆小山....那我要算幾次才會對阿

 

 

 

 

 

 

 

 

 

 

 

 

 

 

 

 

 

 

 

 

 

 

 

 

 

所以我......用EXCEL加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有屁用!還不是會輸錯數字...你這白癡)

(口袋:ㄧ定要讓大家都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