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已經知道我有新工作了>////<

這工作應該是人家口中說的:錢多事少離家近

錢多= 薪水比之前少一點點~但是少了交通費所以算起來比以前多

事少=目前比較像文書工作,負責文件的轉呈還有一些文件跟催(終於換我催人~哈)

離家近=從我家8點10分悠哉的出門~去小7買咖啡,8點30分抵達公司

五點半下班..六點不到已經在家換好衣服了~^^~

這樣算不算是心目中的好工作?

 

呵呵~新公司上班ㄧ週~目前正在適應中

像我這麼文靜的女孩兒在新公司總是會害羞

尤其是我發現我好像算那間公司年紀比小的~但看起我跟他們差不多

這點讓我有點沮喪

 

新公司~頗有趣~應該算是有點點小小規模~也算是有點年紀的公司

所以....哭哭~~不能上外網~~~團購好像也不太可以(但我有看到他們有定ㄟ)~飲料也要低調

目前都適應良好...除了....

 

我沒有上班的衣服穿啦!!

要穿比較正式的衣服...很苦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