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多年前去澳洲買了Williamson& magor的早餐茶葉後,我手邊ㄧ直沒有進新貨

所以,我喝的很省阿~~還有大半罐捨不得喝

前陣子哥哥去杜拜跟德國都有帶TWINNS的茶葉回來~也是喝的很開心

想到就泡來喝(喝掉兩三罐...但就捨不得喝自己的~哈哈哈哈)

就在前陣子,小雨大人說他要去英國過生日

英國耶~~~那不是有好多好多茶的地方嗎?

(明明英國就沒茶葉~~但提到英國我居然第一個就想到茶葉)

 

我就厚顏無恥的跟小雨大人開了茶單!!!

小雨大人冒著行李廂會爆開的危機幫我扛回了好多茶葉

真是太感恩了!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我心愛的茶

 

Whittard的寶貝們:伯爵早餐茶、伯爵茶、阿薩姆(由左至右)

照片 001.jpg

(被發現我是伯爵茶控了)

 

再來就是皇家御用茶 Fortnum & Mason:大吉嶺、ROYAL BLEND(茶葉/茶包)=>這是我在tea版看到人家推薦的

照片 009.jpg

 

以上~~~心愛的茶葉入荷~~~

要找時間來用我心愛的兔子茶壺組泡來喝

照片 016.jpg

ps.但是我...又龜毛個性作祟...捨不得喝~~哈哈哈哈哈~~先把早餐茶喝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