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度過了我2字頭的最後一個生日,要謝謝很多人~

PR的朋友們在12點一過就給我很多祝福不管是在板上或者是在msn上

讓我這老人很感動也很開心

姐妹淘準備國考也不忘msn對我說生日快樂~~親愛的詠~謝謝

還有阿國讓我任性的卡歌call in在空中給我生日快樂祝福~(坎蒂還唱生日快樂~啾啾黏黏)

然後是騎士大人的生日快遞讓我笑不攏嘴

還有msn上舊同事的祝福-大淫、主編、小豆、香旺、琇涵還有阿飄~

簡訊的祝福也好多~小謙、為婷、凱西、小羽、豬腳

下午跟貢丸開心的聊天喝下午茶也很快樂

晚上有舊三課的姐妹(大淫、貢丸、王媽媽母子檔-還獻花耶~、歐巴)+作規夥伴(ㄚ喵、薑母鴨)還有小穎大人

好開心~~吃吃喝喝的度過一天~

昨天下午我才跟貢丸提到,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幸運跟幸福的人

因為我有好多人的愛~讓我覺得好滿足~因為有你們讓我成為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小獸

真的愛你們唷~~

感謝名單太長~

還有提前送我生日禮物的小羽、沒見過面的隆少、被我破梗的小拍雄、生日前ㄧ起吃飯的菁還有梅

好幸福可以有這麼多這麼多~~~~

 

不過為蝦米我有帶阿喵的相機出門卻忘記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