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騎士大人都會在生日前一個月先問我:今年要蝦米生日禮物

這麼多年下來~讓我這土匪也搶了不少~再ㄧ次的感謝騎士大人

今年我的任性要求是想要ㄧ組茶具組~

因為請茶商大人幫我帶茶回台灣想到自己沒茶壺很心酸

所以就跟騎士大人勒索了Shinzi Katoh茶具組

是我在拍賣上看到的,但我ㄧ心想念著的兔子已經沒有了

騎士大人問我如果其他的想要什麼?後來想~那小豬熊貓跟青蛙都可以(青蛙也好可愛)

於是乎今天~~~早上就有ㄧ個小帥哥按我家對講機~然後給我ㄧ個包裹

照片 002.jpg 

 

急吼吼如我馬上就給它拆開啦!

 

照片 003.jpg 

有ㄧ張卡片ㄟ~~~是可愛的騎士大人寫給我的教我不要急著30歲~~ㄆㄆ

 

然後勒然後勒???下面還有蝦米寶??怎麼不只茶具組勒??

照片 004.jpg

 

阿阿阿阿阿~~~~有這個小可愛耶~~~~大心

照片 005.jpg

 

咦?這是什麼????是小小模型屋~~~好可愛唷~~~~騎士大人~~~真是太感恩啦~

照片 006.jpg

 

接下來就是~~~將將將將~~我的茶具組啦~~~開箱開箱

照片 007.jpg 

 

小杯杯的屁股~~~~~

 照片 011.jpg

 

 

阿阿阿阿阿~~~是我想要的兔子阿~~~騎士大人~~~你怎麼這麼神奇~~~(變型金鋼合體!)

照片 015.jpg

 

再來一張~~排排站唷~

照片 016.jpg

 

最後就再來一張大合照!然後還要再跟騎士大人說一次:謝謝騎士大人~~~~~

照片 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