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不是小老公他娘再ㄧ次的提醒我還真想耍賴賴掉這一篇

我的台南遊記,老實說因為小的文筆拙劣很擔心明明就很棒的地方卻讓我寫的很糟阿

所以委屈大家看依下流水帳吧!

另外請讓我再郵寄的一開始先感謝幾位很棒的友人

最佳床伴:大學至今的死黨姐妹淘--鄒小胖(該死的你一點都不胖你這骷髏)

最佳司機/伴遊一號:馬路大人~(非常貼心又熱心用心超有愛的,特棒!特級好男人ㄧ枚但死會嚕~)

最佳伴遊:煙燻小寶貝~(斯文體貼又可愛!感謝璐璐喵出借讓我"使用")

特別演出:趕報告還是出現的小淡、甜蜜蜜愛到不行還是一起吃午飯的阿國夫婦、拋棄王揪的nana

以上都是我台南行非常重要的重點人物~當然那些讓我大買特買的店家也是啦~

======以上前言=========

先poㄧ下預定的行程

預定中午抵達==>吃ㄚ官火鍋

接著買合成/永盛包包

這中間還可以吃豆花吃水果冰買雙全紅茶

晚一點再去買蜜餞+逛大東夜市+買深藍蛋糕

然後甜蜜的窩

這一切都是幻覺!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ㄧ切就從我們遲到開始

因為比預計的12點多晚所以我們捨棄了ㄚ官火鍋,決定要去通緝阿國甜蜜蜜雙人組

根據阿國甜蜜蜜雙人組打電話來嗆聲他們在赤崁樓吃麵

我們就先殺去赤崁樓準備追殺阿國

不過由於肚子太餓,就先吃了度小月
(蝦米?要照片?你沒看到關鍵字嗎?肚子很餓哪有空拍阿!)

我們吃的是在赤崁樓旁邊的那ㄧ家,地陪馬路說這家以前他也常來吃味道很不錯

感覺是真的很鮮濃的湯頭,麵條吃起來也很有味道,還有ㄧ隻蝦子(當然是給地陪大人加菜)

果然是有名的度小月!

接著因為天氣太熱,就先轉戰武廟去繞繞逛逛放過阿國

在武廟旁邊有ㄧ家冬瓜茶聽說很有名,我問了地陪說可以買嗎?

地陪很酷的說:這家有另外ㄧ家分店比較好喝,晚上再帶你們去安平買

所以冬瓜茶就等到安平再品嘗嚕~(安平的真的好喝)

當這次主要任務是要買帆布包,稍事休息後我們就轉戰永盛

永盛的老闆還滿可愛的,大概也習慣了會有人突然衝過去要買包包吧,很臨危不亂

我在猶豫要蝦米尺寸顏色的時候老闆也很有耐心的幫我拿唷!

感覺就是很和善有ㄧ種敦厚的淳樸感覺,那櫃子也很有味道就很有歷史感(依然沒圖沒真相)

ㄧ口氣買了三個包之後繼續殺到合成啦!

合成的老闆很忙碌但是也很健談,就說請我們自己隨意看看有喜歡就自己拿

很親切!也大推唷~

我在合成也買了兩個包(幫阿喵買一個我自己ㄧ個)

兩間我都覺得很棒,各有千秋

如果你是想要那種很方正的挺包包我大力推薦永盛!應該是有四種size

我買了中的(500)跟小的(400),個人覺得中的很棒可以裝A4沒問題,我妹用小的也很愛

如果你是想要比較大的包包然後變化比較多的那可以選合成

我幫阿喵買一個大的感覺可以放到B4或再大ㄧ點,他的料子比較不那麼硬(跟永盛比,但還是有ㄧ定的厚度在)

我自己買的是變化款~老闆做到一半我就說我要這個,在旁邊盯著老闆做完~ㄆㄆ

ㄚ喵大的是700我的是500有點像是梯型包,兩側有暗扣可以扣,本來是上寬下窄就會變成上窄下寬

我的比較特別的是他的底不像一般的底只是ㄧ塊布縫在底部

在底部加上十字來加強另外邊角也都有加強(我真的很懶得拍照我幾天再補口以嗎?)

我喜歡永盛的挺料子跟儉約風

也喜歡合成的紅底白字logo很酷很有fu還有他多變的款式

總之包包我超滿意的!

終於搞定包包後,我們就去據說很難找的雙全紅茶

真的很難找耶~他就在野牛屋那條巷子走進去小小條的很容易被忽略

紅茶真的很有fu古早味讚啦!

堡堡請我幫她帶兩瓶回台北我就不知道為啥寫成六瓶?????

應該是因為那古早味太香濃了>////<
(後來轉讓兩瓶給我的床伴~好喝好喝~)

因為台南的口味都偏甜,所以建議台北的捧遊可以先考慮買半糖的喝喝看

我有買了半糖&微糖,個人覺得半糖是合作鮮奶茶微糖適合單喝

雙全我終於記得把相機拿出來了~喝喝~我喜歡紅的招牌比較有fu

照片 057.jpg 

 

喝完了紅茶我們溜搭到成大校園去

聽說這棵樹是有名的樹

照片 059.jpg 

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地陪先生說這可是X泰人壽那棵樹唷~

台北俗當然要合照壓

照片 061.jpg 

 在成大散步真的有ㄧ種悠閒的fu

外面還有熱鬧的大學路,還有非常有創意的成大學生的創意可惜我沒拍

逛完校園之後就是可愛的小煙燻豋場嚕~終於睡醒啦~睡美男

前往安平大買特買唷!

喝了地陪推薦的冬瓜茶--真的不錯唷

然後床伴吃了蝦捲她一臉滿足樣~ㄧ定很好吃

我又買了阿布丁丁的布丁--很香濃好吃好吃

地陪請我們吃了阿布丁丁的泡芙~皮薄餡多好可口

然後是名產碰餅買回家孝敬爹娘

原本計畫去大東夜市,後來計劃趕不上變化again我們殺去高雄的瑞豐夜市跟小淡會合

殺去之前當然還是要先去深藍買千層蛋糕~香濃可口真的有好多層好可口喔~

在瑞豐業是真的人太多太多太多所以只有吃了蒙古烤肉兩人同行每人70白飯吃到飽

不知道是餓了還是怎麼~好好吃ㄛ

接著又去旁邊的coffeecat喝飲料聊天(地陪大人的熱線時間啦~)

調戲了很可愛的服務生(小女僕打扮讓人忍不住~但不是我調戲的)

原本打算回台南再去找24小時的店繼續吃

不過我的床伴已經撐不住了,所以1點左右我們就回到旅館

隔天再讓地陪來接我們

(但很奇怪的是我們明明都想睡覺卻離天聊到早上五點半....有病阿!)

隔天去吃了地陪推薦的好吃合菜當午餐就打包回家嚕

但是我要大力推薦地陪的好吃合菜~要不是我不吃肉~我ㄧ定會多吃兩碗飯

超下飯超好吃超美味啦!

感謝大家看完這流水帳~台南我一定還要再去ˋˊ

有太多美食我都還沒有去殲滅 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