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昨天看了新聞突然想到~今天是我跟哥哥的農曆生日

既然我無業在家.....就決定來做個蛋糕嚕~~

之前ㄧ直想要做紅茶戚風,但都一直在怕也不知道在怕啥

今天上網查了ㄧ下~~嘿嘿~~讓我看到ㄧ個好棒的食譜~感覺不很難於是就動手做嚕~

(食譜因為是別人家的~所以先去問問可不可以轉載~可以點引用網址過去看看唷~)

最近因為愛上喝茶(ㄧ直都愛丫~~~如無意外小雨大人會去英國幫我買茶..我才可以放心喝我的存貨)

所以又做了些司康來配下午茶,做的是減糖版~大家都說減糖比較讚

不囉唆馬上來看今天的戰利品!

 

紅茶戚風~~(我用英國早餐茶~感覺很香濃的味道唷~)

照片 002.jpg

 

照片 001.jpg 

 照片 003.jpg 照片 004.jpg

 

 

 

吃過都說讚的減糖版司康

照片 005.jpg

照片 006.jpg 

照片 007.jpg

本文引用自mengfulee - [蛋糕] 紅茶戚風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