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強....我家姐姐一直說我很愛逃家說我不乖

大人冤枉阿!妳們看看我平常在家受到的待遇你知道~這家ㄧ點都不溫暖!!

話說有一天當我睡的正好的時候~妳看看我睡的多香甜

照片 049.jpg

 

 

這時候突然ㄧ陣惡寒襲來

照片 053.jpg

 

 

大姐姐突然逼近我

照片 052.jpg

 

 

然後我就.....嗚嗚嗚嗚嗚嗚...它們一直說我可以當牧羊犬..惡搞我

照片 042.jpg

 

妳說說我能不生氣嗎???

照片 045.jpg

 

 

結果大姐姐只是很歡樂的繼續拍...讓人發狂阿!

 照片 044.jpg    

 

妳說說在這種家庭我能不翹家嗎????(讓我走~~放我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