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寫遊記的功力一向很弱...所以請把我寫的X10倍就是好玩的程度~

(迷之音:是非常弱~總覺得看你寫的都是很流水帳一點都不好玩)

(口袋:喵的勒~閉嘴啦!)

話說在4/30本人到堤防罵完髒話以及問候完他們的祖宗18代之後心情十分愉悅的入睡了

因為5/1我要去超棒的台南進行美食之旅!!怎麼可以為了某人心情不好勒?

ㄧ早八點就到了集合地點等待我的同居人

想不到我親愛的同居人居然睡過頭啦~還好只是遲到一下下~還是開心的出發了

預計是要搭8點30分的車,不過因為我的親親同居人稍微晚了一點點,所以改搭8點40的車子

5/1因為是勞動節所以不算全國放假我們搭到的是優惠票價唷!350元就可以到台南了!

上了車,我照慣例還是過動兒,就在座位上跟隻蟲ㄧ樣扭來扭去

還好有小拍雄在我出發前一晚借我的PSP(小拍雄就是聽我在堤防練髒話的可憐鬼)

先玩了小拍雄推薦的PADAPON...證明了我ㄧ點節奏感都沒有.....

(差點摔機子...要不是想到PSP是小拍雄的命...我摔了會被殺..我ㄧ定摔阿)

接著還是玩了我心愛的太鼓達人(這才對咩~~感覺好很多)

當我在根PSP奮鬥的時候..我親愛的同居人陷入昏迷~美女就是不ㄧ樣昏迷還是很迷人勒

(我不敢睡是因誤會嘴巴開開很搞笑)

大概是因為也算連續假日的關係...車到台中轉運站的時候已經是11點40分了

預計要在ㄧ點左右抵達台南看來是有問題了,先打給我的台南伴遊告訴他我們的位置

5分鐘尿尿時間結束後....我們又開始搖搖晃晃的往台南前進了

我的親親同居人也醒了,胡亂瞎聊ㄧ下然後一邊看車上放的電影

我很像阿婆的一直問:要吃思康嗎?要喝飲料嗎?

不過聰明的同居人沒被我騙,吃了怎麼吃得下午餐勒?

就這樣我漸漸的陷入半昏迷中,試圖想要偷吃同居人豆腐(正妹~~~很想要吃豆腐阿)

就在我快要得逞的時候,伴遊二號的經紀人打來給我...交代我對伴遊二號溫柔點

還好有接到電話,因為我跟同居人都是第一次去台南

所以根本不知道在哪下車阿~~~~~

還好她打來的時候我們剛準備要下交流道,我只知道要在永康下車

但哪裡是永康阿?

下了永康交流道之後.....我們還在傻傻

隔壁的旅客說:ㄚ你們不是要在永康下車?過很久了!

我們驚慌的提起行李往前衝.........媽~~我們要在台南迷路了啦~~~

還好...我們還是在原訂的目標下車了(偷笑)

萊爾富+小學=伴遊一號給的路標

就這樣五個小時後我們終於踏上台南了!

天氣很好~陽光很普照~街道很台北縣~我ㄧ度懷疑我其實還在台北吧~科科

而我那因為怕路上想上廁所而不敢喝飲料的同居人衝進了萊爾富買飲料

接下來就是等伴遊1號----馬路大人現身了!

(迷之音:你最好不要說請待續!這麼多廢話你也才剛抵達台南而已)

(口袋:我撘車搭5個小時ㄟ!我是忠實呈現那種FU你懂不懂ㄚ!待續~)

arrow
arrow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