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紅馬一直以來都陪我東征西討

直到去年度我發覽他才很久沒有出去跑跑

最近偶爾會騎著小紅出去溜溜

但或許是因為太久沒有臨幸他,今天小紅就鬧脾氣了

嘴饞所以想做點心來騙自己的嘴巴

但家裡的材料不夠就騎著小紅馬去頂好...

想不到才出發5分鐘就發生慘案.......我在環河北路上破胎啦~

哭哭~~就這樣我又牽著小紅馬浪跡天涯

記得上一次被可惡的鐵釘刺穿那次我是在荒涼的腳踏車道~

這次很感人的在我家附近~才短短的10幾分鐘我就走到腳踏車店了

小紅馬最大的賣點--500元回收車凸透透....已經沒有了啦~

上次修車被坑了600元

這次換前輪400元

所以現在的小紅身價已經達到1500元了~~~

(好像....沒蝦米好驕傲的~顆顆)

小紅這次破的有多嚴重?????

沒圖沒真相阿~~所以我在悲傷之餘還是拍了照

照片 085.jpg 

照片 0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