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多年前配過ㄧ支AD粗框眼鏡後我就回歸金屬眼鏡很多年了

最近因為我的眼鏡已經不堪折磨快要壽終正寢,所以很下心在無業遊民狀態去配眼鏡

(其實A了我妹一筆~他幫我付的~我在地上打滾很久)

我決定要擺脫金屬框再次回到粗框眼鏡的懷抱

不過因為臉型的關係要找到適合的粗框真的不容易

我的臉太小了(驕傲)

所以粗框眼鏡在我臉上都會顯得太大(是的~我在炫耀)

先來回味ㄧ下我之前的眼鏡

AD+染色片

 

我到吉隆坡機場了唷

金屬框就是大家看習慣的

12/9有變瘦嘛?  

然後就是我的新眼鏡啦~~哈哈哈哈

照片 079.jpg  

還搭贈新髮型唷~(剛睡醒拍起來真的很浮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