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有人問我說誰是小拍雄

連小拍雄都問我為什麼它是小拍雄?

這一切都是光陰的故事害的阿~我前陣子瘋狂的陷入光陰的故事中,被點穴點很大

雖然我滿腦子都想要許毅源,不過不知道為啥認識的是小拍雄~

為蝦米覺得小拍雄像小拍雄?

大概是因為小拍雄傻傻的很好欺負而且很可愛吧

劣根性阿~~很愛欺負感覺起來欺負了會很好玩的人

所以小拍雄忍痛的我的玩具被我玩的不亦樂乎

在光陰的故事裡拍雄就是有點傻傻的,跟ㄧ美的天然呆不ㄧ樣

拍雄就是個二愣子阿

小拍雄也是,也是個二愣子
(但這一點好像被他的幼稚園同學的老婆否定了~看來AB型的人真的也是雙重性格)

很逗趣,也很可愛然後很單純真實(大部份吧?)

活脫脫就是個從電視裡走出來的小拍雄
(椅背~這樣有沒有解答你的困惑?為什麼叫小拍雄)

小拍雄真的很可愛~也是個好人(發卡)

我以前也會覺得ㄚQ是個好人

但後來越來越肯定他是ㄧ個好愛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