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我終於上班ㄧ個禮拜了(歡呼)

這一個禮拜有粉多人可以發現我的msn狀態是掛忙碌然後暱稱很心酸

哈~

大概是因為我ㄧ介凡人被當作神在使用所有點適應不良

新工作的工作內容理論上是我喜歡也熟悉的
(怎麼說也都是經歷過幾次大專案的洗禮還有小穎姐的"教導")

不過,我ㄧ個小口袋不過就是個C咖的企劃~就要我規劃整個網站的企劃我會哭哭阿

聽說要上線的日期是...3/13

各位觀眾~~~截至目前為止本人只寫了首頁的企劃書...網頁也還沒GO

我論會死人的機率為100%

哈~

禮拜五下午上面的問我:進度如何?可以準時上線沒問題吧~

我跟她說:根據我的經驗是沒辦法的,三週連企劃時間都不夠用..

不過看來這間公司殺氣很重~就是要硬上就對了

我只能說~我已經先講了會死人....

上班ㄧ個禮拜該給我的訊息不夠就要我生ㄧ份網站的企劃書?

要寫給廠商的合約書

要幫忙看其他的產品做驗收(只給我網址跟密碼要我幹麻也不說...然後就要開會了)

給了意見也不能怎樣,因為已經要賣了已經寫好了.........這....東西不好怎麼推出去阿??

我被數字公司寵壞了

哈哈哈哈

因為在數字公司我是很純的企劃只是偶爾要跟小穎姐撒嬌

新公司要寫企畫一街店襪要想合約書要想他們的發票怎樣開.....

以前那段聽音樂專心寫企劃書還可以抓住人討論的時光我只能說太美好了

嗚嗚~我好想念大家喔~

我喜歡可以一邊寫企劃書一邊搞笑

我喜歡要自願性加班卻加的很開心

我喜歡自願提早到也無怨無悔的日子

我會撐住~至少撐到不能撐~

在這邊若要說有好處大概就是讓自己十項全能吧...

但缺點就是老闆真的不懂...所以很多不合理

下面的人又怕老闆生氣所也跟著配合老闆的無理取鬧...

我擔心我會又忍不住拍老闆桌子然後老娘不幹了

這樣就只能委屈我現在配合的工程師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