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口袋的人都知道~口袋現在吃素

這一年多來感謝我身邊的朋友體諒我~總是會配合我找可以讓我不吃肉的地方

昨天媽媽從醫院回來跟我說:姐結~因為妳所以妳把拔這次化療才有這麼好的效果

我ㄧ頭霧水~

媽接著說:因為你發願吃素也持續了依年多~你爸這次換的藥效果很好~很有改善

三八媽媽~這應該要稱讚醫生才對~感謝他幫我們找到讓把拔病情可以被控制的藥

媽媽說這就是我們發的願的願力,我們不求把拔康復只求他能夠舒舒服服病情穩定

這一年來我也曾懷疑過,這樣到底值不值得?

應該說我也曾懷疑過我做的到底能不能讓天上的眾神覺得這交易值得

如果真的如媽媽說的這一年的茹素對把拔的病情有ㄧ點點的幫助

那我也要感謝我身邊的可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幫我ㄧ起完成~~還有兩年~~一起努力唷~~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