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感冒已經好的差不多了,畢竟只剩下一點點的咳嗽

想說讓我撐著撐著也撐到好了~沒想到一切都是假象

昨天ㄧ早就胃痛,忍著胃痛走完芝山岩步道回家後

想說吃點東西吧~應該會好一點大概是因為最近吃的少所以胃痛

吃完~就陷入昏迷~睡到下午三點被把拔叫起來喝咖啡

但就是爬不起來,勉強自己起來後覺得四肢無力,有不祥的預感

喝完咖啡~想著大概還是累再去躺吧~~這一躺就真的起不來了

本來要去幫小穎暖壽的我根本爬不動......

只好打電話跟阿喵說我人壞掉了...沒辦法到場

這中間~不斷的拉肚子~我都沒吃東西了還要拉蝦米阿~

真不知道我的腸胃在想啥..

拖著我殘破的身體去看醫生....

腸胃型感冒......什麼鬼阿~~明明就還好好的怎麼突然轉腸胃型?

醫生說:你抵抗力弱,所以轉向攻擊腸胃

開了退燒止瀉跟腸胃止痛藥還要基本感冒藥給我吃....

不過~~怎麼吃了還是軟趴趴+狂拉肚子?

最可惡的是...沒有因為這樣變瘦~

這還有天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