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人很苦

照顧的人也很苦

所以生病的人可以甩脾氣不吃飯不吃藥不打針

所以照顧的人可以抱怨可以沮喪可以流眼淚

那我呢?

我該要在照顧的人累的時候遞補

我該好言相勸生病的人哄著

我該拋下一切就守著

可是我呢?

我難過不敢說~擔心你們會擔心

我眼淚不敢流~擔心你們也難過

我沮喪不敢講~擔心你們也沮喪

我也會累~我也有很多情緒~我也有很多眼淚

可是我不敢也不能....

所以我該怎麼辦?

當你們對我這樣喪志的時候

我還剩多少力氣?拉了你們之後我呢?

會不會我再也沒有力氣讓自己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