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失戀了~

怎麼可能!為什麼?!

我想這是很多人第一句冒出來的話

相信我~我也是

這個為什麼我問了無數次,不管是問對方或者問自己

只能說心變了就是最好的理由

他很誠實在還沒有怕入另一段愛情前就判定了我們愛情的死刑

我是個傻子還想著或許不是真的或許還有什麼可能起死回生

不過昨天他進入了另一段的愛情

而我的愛情也正式宣告入土

這幾天~謝謝很多人陪著我聽我的傻話

這幾天謝謝很多人給我的關心給我的愛

我知道這世界還有你們值得我留戀

我知道世界不會因此而停止運轉

我知道你們會跟我說:他不值得妳這樣為他傷心難過

我都知道~真的~

選擇在這個時間點上說出來,我想~也是對我自己的一種解脫

我會很努力讓自己好~

所以~不要衝過來給我擁抱什麼鬼的~或者對我說什麼感人的話

我不想哭了~我不想因為他再掉一滴眼淚

但你們給我的溫暖會讓我忍不住~

眼淚要到幸福的時候再掉~好不好?

所以~口袋很好~小瘦很好~她會讓自己好~

親愛的你們只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請把身邊的好男人通通都推到我的面前~

高口袋雖然不瘦,但最近吃不下已經有變瘦一點~

高口袋雖然不美,但還算是五官端正~ㄆ

高口袋雖不會做菜,但看食譜依樣畫葫蘆也還是可以

所以如果沒有交出一個好男人給口袋認識就不准留言唷~

 Shell125.jpg

A了喵的捧花~想要從她身上沾一點幸福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