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完麻辣鍋後帶著撐到快爆的肚子回家

還在路上玩很白痴的遊戲

結果回到家就看到把拔不舒服,原本想著應該跟先前ㄧ樣

止痛藥吃下去休息一下就會好了...

沒想到....10點半把拔說:糟了!

我馬上就跟著在心裡跳了一下....

把拔從洗手間出來說:糟了!我發燒了

這句話就像是一個啟動鍵ㄧ樣

媽媽開始量體溫準備住院的東西,我打電話給醫院急診室
(和信很特別他的急診只收他們家癌病患者,可以先打電話過去說明狀況讓他知會醫生)

果然急診室的值班醫生馬上就說先帶來醫院看看吧
(還好哥哥剛好回到家)

在家裡是38度

ㄧ到醫院已經到39.2度

然後疼痛的狀況又沒辦法意志只好請護士小姐打嗎啡...打了三次才緩解

醫生評估狀況後~應該是尿道炎引發的感染

所以......沒別的選擇直接就插尿管...這樣是除了藥物之外最快可以幫助到他的

雖然經歷了很痛的插尿管.....(比腫瘤痛讓把拔更無法忍受...我都很想說不要弄了可是不行...)

因為醫院滿床...在急診室呆了一晚...

腫瘤疼痛在晚上2點控制在可以接受的部份~因為尿袋所以把拔不用ㄧ直起來上廁所

我好久都沒看到把拔睡的這麼好了...凌晨兩點開始好睡一直到早上八點

中間只有每小時口渴醒來三秒鐘喝水然後就又睡著了

我怎麼知道??

因為.....我在旁邊遞水

ㄆㄆㄆㄆ

昨天看把拔跟腫瘤的痛抵抗根不聽話的膀胱奮戰

其實很心疼....

看著他不希望我們擔心痛不敢喊出口~只能自己用頭頂住牆壁

真的捨不得

看媽媽抱著把拔輕輕拍說:不痛~不痛~~

我好希望~~我們可以做點什麼~~

ps.就這麼巧~主治醫生出國...連外科之前開刀的醫生也出國....會不會太巧ˋˊ

ps2.超過24小時沒睡,回家要補眠結果遇到1025遊行我差點衝撞人群罵髒話..因為沒有計程車可以叫...
差點因為太累而仆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