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請參考【口袋很無奈】台灣旅遊聯盟倒閉受害者><"

 

因為那該死的倒閉事件讓我這幾天不斷的在電話與相關單位連絡


事發的當天,我就先打電話到刷卡銀行-花旗銀行詢問相關事項


我詢問9/9的刷卡是否可以止付他說因為對方9/12已經請款了


然後因為是台灣旅遊聯盟(信欣國際)的受害者所以他們正在研討要怎麼處理


那位先生說會再跟我電話聯絡處理方式


後來我打通品保協會的電話他們說請我跟花旗先拿爭議款聲請書


於是我又再次去電花旗請他們傳真給我,或許是因為奇怪的因素所以我當天沒有收到


隔天10點多我又再次去電花旗說我沒有收到,結果小姐說會幫我再傳一次


但因為"系統傳真為整點"所以請我11點收看看


等到下午四點我依然沒有收到傳真


又再次去電並告知另外一隻傳真號碼


然後表達我已經是第三次去電要表格了


小姐的回答很妙:那我再郵寄一份給你


小姐!我如果要郵寄的有耐心等的話我有必要跟你說要傳真嗎?


於是大暴走的對小姐發狂


果然~4點21分我就收到傳真了
(所以前面的小姐虎爛我~整點傳真?我剛掛上電話就收到了!)=>劣!


收到後我去電詢問有關填寫事項


結果接電話的另外一位王小姐態度讓我驚為天人


這是一位服務人員該有的態度?


我先是說明我的狀況是信欣國際的受害者要詢問怎樣填寫爭議書


王小姐就說:您不是填那一份,我們還沒有確認要填寫哪一份表格,會電話跟您通知


口袋:(怒~那為什麼先前不說?)那什麼時候會通知?


王小姐:我不能確定時間ㄟ!


口袋:(大暴走)不能確定時間?什麼叫不能確定時間?我申訴的時效是一個月內ㄟ!


王小姐:我們不會那麼久啦!只是不能肯定告訴您什麼時候


口袋:(霹靂暴走)這位小姐站在我的立場你聽到不確定時間的這種答案你可以接受嗎?

王小姐:可是我真的不能確定時間阿!如果我跟您說可以我就是在騙您阿!

口袋:(暴走到了極致)@#$^$%&$%^*($^&(#&


王小姐:小姐,您不要把我們當敵人


以上我打不下去了,因為越打越怒


1.什麼叫不能確定時間?這種回答是答案嗎?一點誠意都沒有!


2.什麼叫我把你們當敵人?你有沒有把我當客人阿?


3.在我發狂的過程中她居然說:我也可以每天跟您報告進度阿,可是也還是沒辦法告訴您答案




我有忍住沒客訴主管,因為在辦公室不好意思影響身後的客服同仁


對!我身後就是客服同仁,我以前也當過客服


所以我更發狂!什麼鬼態度阿?


還教訓老娘?不要把你們當敵人?你有沒有把我當客人阿?


真的超級度爛!


更過分的是我今天打電話去品保協會說我傳資料過去了但還沒有爭議書因為花旗說不適用那份


品保協會說:就爭議書阿!只有那份阿!不然我這裡有我傳給你


王八蛋花旗!你是把消費者耍著玩嗎?


這下~我會在下週接到王小姐電話時~直接請她轉主管!我訴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