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葉子大人發起娃娃群編會之後我就興致勃勃的參加了

想不到居然遇到了瓶頸

ㄚ阿阿阿

男人不在的時候應該是我快手的時候阿~

卻一整個被困住....就是因為毛線不夠阿
(迷之音:你再牽拖阿~你已經有毛線山了)

但是看大家都這麼乖的交作業~~我不認真就不應該了

所以交出一隻......中毒的......瓢蟲{#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我對不起大家阿~~~

等我~補好線再補交一隻吧...

我自己都覺得瓢蟲慘不忍睹....

我娘還說:你做了磨菇針插阿~

老木~那是一隻瓢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