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已經暫停勾娃娃很久了
(欠的娃娃欠很多ㄚ)

但今天不知道為啥得了失心瘋

想說之前做晴天娃娃給Q媽的棉線還剩很多

那就再來做ㄧ隻懶貓吧~
(妳沒看錯就是懶貓ˋˊ到現再我自己一隻都沒有ˋˊ)

就這樣~~小粉光榮出場了~~

不過~~不要想我會再做ㄧ隻ˋˊ

我手真的太大....小粉做到我想發狂

用2號鉤針鉤.....手快殘廢了~~~

先來看一下小粉吧~
(燈光不足~請稍忍耐~~好熱我下週再幫他重拍)


嘿嘿有發現他騎著一個奇怪的東西嗎??

人客阿~~這是Q董的海豚抱枕~~做了很久終於把他組裝完成



大概做了有兩個禮拜吧~~
(中間很多時間是在玩別的,還歷經缺線)

海豚很可愛唷~~(熊獅尺有15公分~請自行運算海豚大小)



接下來我還要做ㄧ隻給自己^^

紀錄一下用的線
小粉懶貓:
線材:蘇菲亞棉線不到50g --熊腳丫買的
鉤針:台製2/0號針

海豚同學:
線材:琦舖優柔乳碧色約一顆半(300g左右)+優柔米白半顆(100g左右)
鉤針:台製8/0號

-----------------------------------

2010更新:
由於我已經封鉤針一段時間了,很多織圖都不知道散落何處,所以無法提供
請大家見諒~(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