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要作ㄧ件小蓋毯已經ㄧ小段時間了,不過ㄧ直沒有動工,不斷的在找織圖


結果~葉子同學給了我Sunny姐的彩虹磚塊


我的媽媽咪壓~~馬上驚為天人~


看到Sunny姐又開打杏仁瓦片,我也想要加入跟著打一件阿


(迷之音:說謊最可恥..你的ㄧ點都不像ˋˊ)


咳~是這樣的~我本來也是想要杏仁一下的~不過MIKI說杏仁要等阿~


我只好自己亂搞~作ㄧ個偽杏仁瓦片...(感覺還比較像彩色磚塊)


先來看看我的香蕉草莓派吧


首先豋場的是香蕉先生



接著是甜美的草苺小姐



讓他們水乳交融一下



再近一點



真是可愛呀~


我還在想是要草苺小姐圍繞香蕉先生~


還是讓香蕉先生團團包圍草苺小姐~


或者是ㄧ對ㄧ手牽手


有點小複雜~~


現在的進度是草苺小姐15片香蕉先生14片


另外還有待合成的香蕉先生內餡12片~


這~~我還是算不出來到底要幾片阿~~~


手又好癢想要去熊腳丫多搬幾顆線回家~


優惠只到月底阿><~


(迷之音:你要剁手指了啦~家裡有毛線山了還敢買~都堆到Q董家去了)


(口袋:我什麼鬼都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