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那一批午班的同學學的如火如荼之後~

突然又多了晚間班,估且稱之為二班吧

今天....大娘問二班是幾點上課...

居然號招了一批新同學要來當三班

我這三腳貓的工夫...會不會誤太多人的子弟阿

不過~~~經歷過ㄧ班二班的經驗後~

我這近乎無償的半調子老師有點話想說
(迷之音:近乎無償??什麼鬼阿?)
(口袋:就是我沒有收學費但還是無恥的喝了人家的飲料跟吃了人家ㄧ頓飯啦~)
(迷之音:那你就是收人家學費阿~以物易物)
(口袋:我沒有阿~~我又沒有公告說上課要以物易物> <")

那個~各位饑渴的同學~不是啦~是各位熱情的同學

理論上我是希望教完ㄧ隻兔子之後大家可以學會基本技巧然後就可以自己多練習

如果想要我勾過的娃娃的圖我會給大家,勾的方法理論上都差不多

只有長耳兔的腳不太一樣會比較有點難度,但多研究圖其實是沒問題的

只有多練習才是王道阿~~我也是這樣一路摸過來的

當然~也是可以問問題~不過千萬不要像二班激動的同學一樣上班時間很高調的衝來

我~~~已經很黑了~~不要再害我了

而且...我家Q董已經回台灣了~~我被臭罵一頓

說我把自己搞的太累....已經很想要勒令我停止教學...

所以~~~真的只有開放每週一三的時間做教學(搞不好還會縮減)

如果中間有問題當然可以問(像是算針數或是看排數這種小問題是ok的)

所以除了特殊狀況以外~~~上課的時間不會異動喔~

請體諒我有家人有男人要陪伴還要勾小東西...從公司回家要花一個小時...教到七點我回家都八點多了

有一次被ㄠ到八點多.....我回到家都快10點了.....自己才可憐的煮麵吃
(但同學卻還不能體諒..這讓我很受挫~)

我是很樂意幫大家做基礎的教學~~不過~~也請體諒我體力能力有限~

請對我這半調子老師溫柔一點~

我要幫大家跑去買材料要挑毛線大家團購毛線的時候還要自己先墊錢

ㄧ個人或許幾百塊但加起來有四五千塊..我是一個窮到快被鬼抓走的低薪小企畫也是要先墊
(不要懷疑~企劃沒有你想像的高薪....)

教的時候一個人要對很多人沒辦法面面俱到我也很沮喪

我的圖除了自己買的書之外也都是去網路上跟人家要的,我不是圖庫> <"

我有的不會吝嗇跟大家分享~

圖--就印給大家

教學網址--也跟大家分享

小零件棉花等--我有的就先給大家用

但這些是因為我覺得大家不需要為了ㄧ隻娃娃再去買很多材料以後或許用不到

碎念這麼多...其實..我只是想說我還是願意教大家,但我真的被嚇到了

原本只是想說比較熟的人做分享,現在越搞越大

人家是很害羞的~~~~~

第三批同學有一半是我相熟的一半是我不認識的

希望相熟的~可以幫我忙~~不要讓我再被嚇到了~

我可以幫大家忙~~不過有些功課還是要自己做的~

我希望我可以快樂的跟大家分享這很好玩的興趣

而不是讓我嚇到再也不想玩鉤針了~

希望三班是快樂的ㄧ班~~大家可以開心玩鉤針~~

不要再欺負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