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親愛的異鄉愛人~~~~

我最最親愛的貢小丸~~~~~

妳的情人節禮物來了唷^^

我叫小寶帶他出場


小寶:ㄟ~新來的~我娘叫我帶你出場跟貢丸阿姨問好

小粉:口袋一一怎麼這麼猴工(台)


口袋:ㄚ勒~笨小寶...這隻是麵粉阿姨要的粉紅小兔啦!去去去~~換ㄧ隻

小寶:又沒說清楚...口亨~那我叫沒臉的來



小小粉:姐姐~剛剛小寶不是叫我們來?怎麼沒看到小寶?

小小紅:不知道ㄟ~西哩呼嚕的把我們拖出來人就不見了

口袋:乖~你們是米娜姐姐家的小孩~明天帶你們去見米娜姐姐唷~

口袋:臭小寶!我要家法伺候了喔!快把小熊給我帶出來ˋˊ

小寶:..............



小寶:小熊....我老母發狂了...等一下你要幫我說好話ㄟ

小熊:好好好~~~交給我來



小熊:口袋阿姨~~~~我來了~~~

口袋:呼~~~終於找對人了~~小熊ㄟ~你家媽咪在米國,先住我家等你媽咪來領好不好呀?

親愛的貢小丸~~~小熊在這裡唷~~等妳回來就可以領小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