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完第六隻長耳兔之後我決定讓自己喘口氣
(巧巧玲兒~就是你的那隻粉紅兔讓我想休息的= =")

不過~卻突然不知道要做蝦米好
(迷之音:貢丸妹的小熊還沒組裝、作規的烏龜還是分屍狀態)
(口袋:我想先擺脫一下娃娃咩~)

原本要打蓋毯的線雖然已經準備好不過又覺得搭不起來
(其實是我懶了)
於是又把找來的小蓋毯圖藏起來假裝沒看到

原本要拿來打蓋毯的寶貝棉鵝黃柔軟到我一整個愛不釋手
(連媽咪都想要拿去打小外套)

就想到這麼柔軟來打圍巾吧~~

看到很多織女們打的鳳梨花圍巾~~~心動但不敢行動

因為我...怕怕~~

接著又打起拼接圍巾的主意

但搞半天好像也是要配色又要縫...我又懶了

這時候~~~~媽咪的花樣888救了我

雖然是30年前的書(不誇張~真的有30年歷史吧~我哥都30幾了)

媽咪說可以看李綿有沒有喜歡的花樣可以拿來用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屈服在拼接的

結果看到可愛的小愛心阿~~~~~

馬上就決定打小愛心~~

超可愛唷~~

請看


看得出來那小小的愛心嗎???

好可愛好可愛呀~~~

再來看一張特寫

超美的~~這綑是琦舖的線,我用八號針去勾所以很鬆很綿(線本來就很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