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官大人由於擔心婚後老公不在時太過空虛

所以定了ㄧ對巨兔~

但本人學藝不精~僅完成一隻巨兔

還好~完成的是代表老公的

藍色巨兔

狗官大人~讓巨兔老公抱著代表你的粉紅兔也是一種美感壓

像是老公會ㄧ直把妳抱在懷中呵護妳

這樣不錯吧~~

不囉唆~我家小寶又要出來串場了

前情提要:

這顆頭大家還記得嗎???讓我家小寶有驚慌感的頭


過了幾天之後變成一堆屍塊


就在今天~~~這之謎樣具兔終於~~~完成組裝了~~

有小插曲

身體跟頭組好時...

哥哥走過去說:沒事做這麼大磨菇幹嘛?

把拔走過去說:沒有人磨菇座藍色的啦!

他是兔子阿~~~~~



沒表情的時候~~真的長的很怪..

加上跟我合照感覺.....不酥湖~~



妳瞧瞧~~~~~他抱著小寶的樣子~~好有父愛阿~~
(狗官~~妳啥時要生ㄧ個阿?)



巨兔牽小寶~~~這表情會不會太慈祥阿~~~~我都想叫他爸了


最後來張比例尺照~~旁邊放的是600CC的寶特瓶(裝BB彈)

不過....這表情會不會太靦腆阿~~~好想打喔~~

(巨兔:狗官~~今晚要我侍寢嗎????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