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忍痛站上體重計一次,旁邊搭配的背景音樂是

『不用量了啦~怎麼良還不是那麼胖』

真是感恩您阿母親大人= ="

更加堅定減肥的決心~~10公斤宣言一定要達成ㄚ~~

7/1START
早餐:全麥烤煎蛋吐司+無糖紅茶
午餐:半碗飯+紅籮蔔炒金針菇炒豆皮+番茄炒蛋+炒青菜
晚餐:辣椒乾拌麵+炒龍鬚菜
太久沒認真減肥今天嘴還是很饞..要慢慢習慣阿~~

7/2進度-0
早餐:烤起司吐司+咖啡
午餐:隨緣泡麵+日本發糕
晚餐:芹菜炒豆干+兩口筍子湯的筍子

早餐吃太快所以很餓~午餐吃太多好撐但嘴巴還是好想吃東西
所以東摸摸西摸摸的吃...這樣很糟......
今天發現自己要上班沒衣服穿很沮喪....胖到不行
晚餐沒吃澱粉~~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騎腳踏車20分鐘~汗流浹背...又喘我虛了

7/3進度-0(隱約有要下降的趨勢)
早餐:素飯團+大杯冰豆漿+媽媽給我的奇福起酥蛋糕
午餐:維力素炸醬麵+很多芭樂
晚餐:芒果冰沙(自己打的)...然後九點多又忍不住吃半塊起酥蛋糕

昨天晚上沒吃澱粉早上霹靂餓...喀了飯糰應該可以飽到中午吧
結果晚上小破功吃了妹沒吃完的奇福起酥蛋糕....
忙著組裝我家兔子2號沒去踩腳踏車..

7/4-0(今天有水腫的感覺..但媽說我是自我安慰)
早餐:媽媽牌起司蛋吐司+大量小黃瓜+老規矩的自己泡紅茶
午餐:維力素炸醬麵+偷吃古叔半顆麻糬麵包
晚餐:大辣的麻辣燙-空心菜、秀珍菇、素雞、蒟蒻、高麗菜、王子麵

晚上不知道為啥...大概是領薪水覺得要吃大餐吧
結果吃的是麻辣燙ㄆㄆㄆ
本日減肥失敗

7/5~7/6放假~~假日放假阿~~

7/7(進度....沒有雖然ㄚQ說有瘦一點感覺是安慰)
早餐:媽媽牌烤煎蛋吐司
午餐:自助餐-金針菇魯白菜、小黃瓜炒杏包菇、炒青江菜
晚餐:Q媽媽牌湯麵--很多青菜+麵

7/8(進度-----沒有)
早餐:烤奶油+起司+媽媽牌
午餐:早餐吃太飽吃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