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口袋,為了要能夠完美的達成11月的重要任務,決心要認真減肥!
(迷之音:你終於覺悟了喔~我以為你從阿菲國回來就會減拖到現在)
(口袋:囉囌阿!我不想想起阿菲國的事)
是的,在我跟肉肉說掰掰之後,我身上的肉越來越多,我後來仔細想想,應該是因為飲食習慣改變之後的莫名空虛感讓我暴飲暴食。言下之意,如果要跟我身上的肉肉說掰掰就是要改變我的飲食習慣。

1.寧可多吃菜也不要用澱粉填飽我的胃

2.跟炸物說掰掰~薯條~~烏龜翹~~薯餅~~再見了~~
(口袋:可不可以改成一週可以吃ㄧ次???)

3.晚上要跟宵夜說掰掰~八點過後不可以在吃東西了ˋˊ

4.飲料掰掰~~我心愛的橘子工坊~我可愛的50嵐~~再見了~

目標5個月10公斤

不要再餵食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要振作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