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小兔子之後,我休息很長一段時間
(這中間還有做一半的小烏龜小熊跟小青蛙)

一直到去長灘島的時候,我突然有強烈的慾望想要做一隻娃娃給自己

一開始想要的是一隻猴子,因為我屬猴,或者是可愛的狗(Q董)

但後來還是決定來隻長耳朵兔寶寶吧!就開始了在網路上漫長的搜尋之路
(我想要那種耳朵長長可以折來折去的兔子阿~~~~)

好不容易讓我找到可以接受的兔子,馬上上網訂了兩綑線
(好大一坨)

在搜尋的過程中找到了另外一個也很可愛的小傢伙,我馬上想到阿喵

於是乎,就決定了先打這可愛的貓給阿喵吧!



很可愛吧~~~~~~~~

ㄚ喵同學~~~請期待我會準時完工壓~~~

他還有一連串的寫真集~有夠可愛的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參考他的編織圖

另外寫真集由此進入

蝦米??你問我的兔子勒???

ㄟ~~~等做完這隻貓看我還有沒有耐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