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是回台灣的日子了~~

前ㄧ晚的長島冰茶沒有讓我睡過頭...

我們還是準時的吃完早餐~~不過每到東南亞必拉肚子的我依慣例..

要回國的這一天開始拉肚子= ="

拖著行李我們撘上車~~搭上船~~又回到小機場

準備要搭上飛機去馬尼拉

就在這個時候~~~~~~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他說我們行李超重

對喔~~國內航班只有10公斤的叩大

於是乎阿Q同學的型李根狗官同學的行李都改成手提上飛機

說時遲那時快~~~

我居然看到一個奇怪的手勢

林老師勒~~~~你是要我站上那個秤行李的玩意兒嗎???

辦不到兒!!!

但我還是當了烈士...第一個站上秤子

我的體重被發現了啦~~

 嗚嗚嗚嗚 

枉費我隱瞞這麼久.......還是被Q董發現了...

媽呀~~~~~~~~~~~~~~~~~~~~~~

王八蛋小菲菲!!!

最王八蛋的是...........他們居然把我安排坐在飛機中間跟大家分開

ㄚ勒!是因為我跟他們坐在飛機尾巴會讓飛機翹孤輪嗎????

妳說說ㄚ~~~為蝦米??????

我以後不要去小菲菲國了啦~~~~~

媽~~~阿菲欺負人啦~~~~~~~~

媽~~~~~~~~~~~~~~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